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走进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347

为贯彻和落实《中共蚌埠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院党字【202111号文件精神,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713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蚌埠市重点红色教育基地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将星耀珠城、淮畔定方略、决胜千里外、利剑向江南、送军过长江等五个展区,接着参观了邓小平等总前委领导人的旧居、会议室和大食堂等旧址。一幅幅浸透着革命历史的图片,一件件锈迹斑驳的电话、手榴弹、步枪等实物,见证了光辉的历史,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灵魂。

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就是一次精神洗礼。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党的事业中,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撰稿:周道鸿;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