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诚信及反诈骗警示教育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次数: 214

为进一步提高资助育人效果,反诈骗意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11日下午,在机电楼门前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行资助诚信教育暨预防诈骗,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签名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周道鸿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业红玲,辅导员杜慧娟、芦静波、任少平及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业红玲在讲话中指出,诚信是人的立身之本,是做人做事的基本要求。在当今社会,诚信在生活与工作的各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人无信不立,事有预则成,无论今后走上怎样的人生道路,都应当注重诚信。业红玲强调,时代在不断进步,社会也在不断变化,面对各种新生事物,同学们要学会分辨各种套路陷阱,储存辨敌实招、练就火眼金睛,将其拒之门外,做到保护自己,远离危险。参加活动的同学在讲话完毕之后,进行合影,并有序地在大幅海报上依次签名。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教育广大同学讲诚信、提意识,防止不法侵害。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活动的主旨牢记心中,传达给各自班级的同学们,让诚信寓于心中,让危险推而远之。(撰稿:周道鸿;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