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18级车辆工程专业成功举办第七届汽车发动机拆装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289

2021年612日,蚌埠学院届汽车发动机拆装大赛决赛在汽车工程实验实训中心成功落幕。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和优秀奖若干名。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副院长、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和车辆工程专业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激励了学生学习专业课程热情,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理论知识的应用能力。比赛小组预赛、决赛的形式进行,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大赛要求参赛队员们分工明确拆装顺序合理,工具选用得当,零件摆放有序,装配过程正确根据每组操作的熟练度和规范性,评委老师再结合讲解环节的表现,最终确定分数和名次。

队员紧密配合,动作熟练,符合操作规范,严格遵循6S”操作规范(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和安全)和“四净”原则(工具车、零件车、翻转台架、地面干净),表现出了良好的动手操作能力和专业素养撰稿:钱爱文;编审: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