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268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展现学院育人成果, 5月28日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周道鸿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业红玲、毕业生代表及非毕业年级同学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学习、生活、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感悟,并围绕其中的某些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作重点介绍。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冯龙甲同学考取了福州大学研究生,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习过程及复试的一些注意事项;徐光媛同学以自己“最强自律者”和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经历,对如何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时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17级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闵永刚同学被北京一家国企录用,他通过自己的学习和求职经历,说明了学好专业课的重要性。参会非毕业年级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师兄师姐们送上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业红玲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一是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希望参会的非毕业年级同学要将座谈会上得到的经验,带回到各自班级,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作出应有的努力。(撰稿:周道鸿;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