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228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综合楼F131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业红玲主持,党总支书记刘春景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业红玲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及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与汇报;毕业班辅导员依次详细汇报了各自班级目前的签约情况和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在推进就业工作中采取的系列措施。刘春景强调,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合理降低期望值;关注择业心理引导,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班委在就业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要通过举办毕业生座谈会的形式,及时准确了解学生思想,毕业班辅导员与学生要进行一对一联系,及时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动向,做到分类指导、精准指导。

此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拓宽了思路,明确了责任,对提高我院就业工作质量提高具有积极的意义。(撰稿:任少平;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