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76

营造干净、整洁、和谐宿舍环境, 4月28日中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业红玲、团总支书记周道鸿及辅导员杜慧娟、芦静波、任少平分组带领团总支学生会部长十余名干事2018、2019、2020级各班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评比。

检查前,业红玲对各评分小组就评比标准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检查小组评分要坚持客观、公平、公正,评选结果要透明、公开检查中,各检查小组对每个宿舍的地面整洁度、屋内物品摆放整齐度、宿舍文化风貌、寝室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并打分;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整体表现不错的宿舍给予肯定,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对一些内务较差的宿舍要求整改。

检查结束后,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对各宿舍得分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1211324218个优秀宿舍7个有待整改宿舍,并将评比结果张贴公示5月11日中午,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在教学楼B226教室组织颁奖仪式,周道鸿向各优秀宿舍颁发优秀宿舍荣誉证书及奖品。

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大学生成长进步的基础,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形成积极向上的风气,对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具有积极作用。(撰稿:陈越、周道鸿;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