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275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树立严谨教风,培育优良学风, 5月13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副院长李大胜、教研室主任、三级机构负责人及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级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任课教师授课情况学业导师、学科竞赛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并记录,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李大胜代表学院对参会同学的发言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增强学习动力,利用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项目丰富自己;要挖掘学习潜力,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建立学习帮扶机制,努力学习课程知识;要利用好学校资源,丰富第二课堂活动,激发学习活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培养感恩情怀,展现青春智慧,实现青春担当。

此次师生座谈会是学院为了进一步促进师生交流、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的举措之一,旨在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范恒亮;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