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参加安徽省心理危机干预学会心理干预技能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188

2021年4月23日-25日,安徽省心理危机干预学会心理干预技能专题培训在合肥举行。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按照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安排,选派两位辅导员杜慧娟、郭晶晶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会议邀请了合肥师范学院副校长姚本先教授、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心理系彭彦琴教授、安徽省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季益富教授、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系方明教授分别作了主题为《新时代我国心理健康教育机遇与挑战》、《心理创伤的心理动力学理解和处理》、《传统心性训练理论和技术》、《高校参与社会心理服务的探索与思考》的专题研讨和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为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拓宽了新视野,对今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撰文:杜慧娟;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