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赴瑞安参加校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188

2021年4月27-29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秘书李明、辅导员杨小东参加了在浙江瑞安举办的2021中国·瑞安“千企百校”对接大会。来自全国的110多所高校,以及汽车关键零部件、机械电子、高分子合成材料、时尚轻工等重点领域的超600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对接会由瑞安市人民政府主办。

瑞安,作为“温州模式”重要发祥地和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开辟发扬了一条极具区域特色的民营经济发展之路。对接会上,瑞安市政府聚焦“青春瑞安、活力之城”建设,大力宣传“引育留管用”、“510计划”、“人才新政40条2.0”、人才住房保障“369”计划等人才政策大礼包。大会现场还安排了点对校企交流洽谈等系列配套活动,进一步强化精准对接,扩大校企合作的覆盖面。活动现场,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共联系意向合作企业4家对接会结束后,组织走访了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瑞安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办公环境并与各企业人力资源人员进行座谈合作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长三角企业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绿色通道。(撰稿:杨小东;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