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427

4月2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F1314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增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推进会,刘春景院长、李大胜副院长、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鹏飞、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王琳、3位教研室主任、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及教学秘书共同参会,会议由李大胜副院长主持。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负责人王鹏飞首先汇报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相关材料的准备情况,并提出了目前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讨。随后刘春景院长强调,专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这一既具基础性,又具全局性的重要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树立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分级负责”的工作机制,按学校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专项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查找了现阶段工作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方向,有力促进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的稳步推进。(撰稿:范恒亮;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