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第32期党校培训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641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根据院组字[2021]23号文件精神,3月22日-26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G106举办了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108人、党员发展对象52人参加了培训。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党校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安排,邀请了党建工作经验丰富的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思政辅导员王昆仑、胡业生老师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内容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新时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端正入党动机》、《党员发展程序》、《学史力行、做合格党员》、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教育等为主要学习内容。除集中授课之外,此次党校培训还辅之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实践教育环节、心得体会撰写等多种学习形式,学习效果良好、气氛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不论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校培训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让学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轨迹,对教育学员们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李明;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