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 599

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2月26日,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视频报道,开展线上学习并上传学习体会。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表示体会很深、收获很大。支部书记李大胜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工作的共产党员,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我们更应该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学党史明党之志,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奋斗奉献精神,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党员杨小东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会时刻跟党走,拥护党的纲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拥护党的政策,自觉遵守和坚持维护党的纪律,不断加强自我世界观的改造”。党总支书记刘春景表示,“学习党史,在重温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百年风雨,初心如磐。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人民”镌刻在了自己的旗帜上。“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立党宗旨、执政之基和力量之源”。其他党员也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感触与体悟。

本次线上学习,既是支部对于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动员,也是一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的纪录,表明了在开拓进取的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内,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思想素质提升的重视,也是响应党的号召,及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表现。在今后的工作中,行政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引,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把党的方针政策学到精髓,把教书育人的理念落到实处。(撰稿:周道鸿;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