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595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月5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大胜主持。

会前,李大胜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的政策方针等内容。同时,支委委员与支部党员逐一谈心谈话,充分了解思想动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各项准备。

会上,李大胜就行政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以及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梳理了行政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支部党员开展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对自己一年中的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其他同志和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李大胜就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向支部党员进行了说明,全体支部党员填写党员民主测评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广大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理清了思想,打牢了基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转变自身作风、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与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撰稿:周道鸿;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