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支部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410

为健全基层党组织的管理与服务,引导学生党员参与宿舍管理工作,发挥学生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进宿舍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的老师与宿舍同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在落实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中,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学习材料,引导学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群众中走。袁海川在谈及学习心得时说到,“这本书既有理论方法,又有亲身故事。同学们面临的难题,在书里都可以找到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钥匙。”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关爱学生成长畅通了渠道,有利于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学院公寓学习文化建设,增强了学生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推动了学院党总支对联系党员工作的开展。(撰稿:杨小东;编审: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