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670

1月7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生处副处长倪翎、学院党总支委员、5个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春景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倪翎在点评中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就业工作指出以学生发展为本,以人才培养质量促就业,对提升学院各专业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刘春景对各党支部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果,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努力方向;强调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最后,刘春景勉励各支部在2021年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互融互促、共同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5个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撰稿:李明;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