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1届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229

10月24日,学校在图书馆广场北侧景观大道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谈了解岗位需求,并为毕业生解疑答惑。

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等材料,穿梭在各个招聘台前,认真阅读招聘海报,就岗位任职条件、发展前景、薪金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详细交谈,积极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招聘人员也严谨、耐心地讲解着聘用要求,介绍公司概况以及职业发展路径。现场气氛浓烈,秩序井然。

本次双选会,有140多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加,其中包括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大型国企。据不完全统计,我学院约有30多名毕业生现场签约或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撰稿:李明;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