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6     浏览次数: 298

10月24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一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业红玲、团总支副书记周道鸿和4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周亮主持。

周道鸿在开幕词中,介绍了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以及近年来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全体代表听取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卞小龙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生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做好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设想。

业红玲代表学院党总支向一直以来支持学生会工作的各位代表表示感谢,对学生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第二次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团学组织是联系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是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在学院学风建设、权益服务、志愿服务校园文化与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强调,学生会事业是青春的事业、是希望的事业、也是一项富有挑战的事业,学生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发挥好服务和引领作用、坚守初心、牢记职责担当,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 周道鸿;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