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702

2020年12月9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B12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陈雨生等8位同志的党员发展和张黄河等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晶晶主持。

首先,郭晶晶介绍了本次新党员发展大会的程序及党员的到会情况,学生一支部共有党员26人,其中正式党员14人,预备党员12人,实到正式党员13人,超过应到正式党员的半数。

随后,陈雨生等8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考察期一年以来政治思想表现、学习、工作和政治审查情况;待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并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政治思想表现、学习和工作等情况。培养考察人依次发表了同意8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4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后进行投票,最终同意接收陈雨生等8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张黄河等4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郭晶晶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勉励新党员同志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郭晶晶;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