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401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二级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人员47人,实际到会44人,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业红玲主持。

业红玲代表换届筹备工作小组报告了大会出席人数、会议筹备情况,宣读了校工会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文件。院长刘春景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师资建设和实验实训中心工作等方面梳理了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毫不避讳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蚌埠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二级教代会代表。(撰稿:李明;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