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2     浏览次数: 238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积极联系企业,举行了一系列专场招聘会,让学生与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2020年10月20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G302教室举行雅迪科技集团专场宣讲会。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经过十几年的高速发展,现已成为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及其零配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端两轮电动车制造企业。2016年5月19日,雅迪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585.HK)。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百位毕业生参加,经过公司宣讲、当场面试,最后20位同学收到了录用通知。

10月20日下午,力劲科技集团——上海一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机械类专场综合招聘会力劲集团 1979 年创立于香港,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和销售冷、热室压铸 机、精密注塑机和计算机数控加工中心(CNC 加工中心)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这次专场会企业提供了数十种岗位和职业供同学们选择,招聘方表示他们希望招到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知识扎实的毕业生。经过现场笔试、面试环节,企业给予毕业生高度的评价,最终与23位同学达成意向,并现场签订了三方协议。

10月21日下午,人本集团在G302召开宣讲会,人本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中国轴承行业的排头兵,位列世界轴承行业十强之一,获得“中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八十多位同学参加了现场招聘会,认真听了宣讲。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书记刘春景、副书记业红玲和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参加了每场招聘会,与企业沟通,更多的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与同学们交流就业遇到的问题,鼓励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要树立信心;不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

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应届毕业生从中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和各个公司发展平台有了直观的了解。通过现场面试,收获了面试技巧,在就业的选择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撰稿:郭晶晶;编审: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