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239


2020年10月14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G302教室举行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近100名毕业生参加。

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股票代码:600418),注册资本6亿元,在职员工1100余人。公司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是一家拥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装备及厂房的整车制造企业,是江淮汽车MPV制造基地。

公司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坚持“以崇高的事业感召人、以合理的待遇吸引人、以艰苦的实践培养人”的人力资源策略以及“以德为本、绩效优先”的用人原则,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理想的事业舞台;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及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与员工个人共同成长的企业内涵。

经过宣讲、筛选简历、面试环节,16位同学收到了录用通知,企业对我院学生给予高度的肯定,希望以后保持良好的就业合作关系。这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撰稿:郭晶晶;编审: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