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第十三届十佳歌手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34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供学生展示舞台,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第十三届十佳歌手大赛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教师及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作为评委嘉宾,来到比赛现场参与评审活动。

本次赛事分两场进行,初赛为淘汰赛制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决赛采用排名赛制,以分数高低决定名次。经过初赛筛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晋级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依次登台献唱。现场评委嘉宾打分,统合形成最终成绩,推举成绩前三名为蚌埠学院校十佳歌手大赛参赛选手。最后,由团总支书记周道鸿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证书

本次初赛竞争激烈,场面有序,选手水平较高,通过各位选手的实力比拼,体现出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子的素养,同时本届十佳歌手院级初赛的圆满举行,促进了同学间交流合作,增进了学生间感情,是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良好示范。(撰稿:范文斌;审核:周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