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光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616


为了坚决执行党中央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认真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法规规定,机械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率先垂范,带头践行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机械学院学生支部通过开展“光盘行动,我们快乐践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倡导广大党员同志在崇尚节俭、反对浪费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0月16日,机械学院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学校一食堂,倡导广大师生切实做到传承节俭美德、把节俭美德意识融入日常生活。倡导广大师生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思想观念,从节约一粒米、一把面、一滴油做起,争当“光盘族”,自觉养成节俭美德!

这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党员同学的带领下达到了预期的活动目的,增强了同学门爱惜粮食的意识,提高了节约粮食的自觉性,进一步引导了爱粮节粮,促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光盘行动利国利民,意义重大,传承了中华人民爱物知恩、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珍惜幸福的传统美德。(撰稿:李莉媛;编审:杨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