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483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9月24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李大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大胜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统一部署上,坚定信心,只争朝夕,充分发挥自我工作的主动性。真抓实干,切实提高自身教学及管理水平,努力为本省及长三角地区发展输送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课后,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学习情况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提出自己对于教学工作以及管理工作的思考和看法,并针对当前教学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集思广益,力求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提升教育教学效果。(撰稿:周道鸿;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