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502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7-11日,学院领导带领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共同开展为期一周的教风、学风督查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有序,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上课热情饱满学生精神饱满,出勤率高,听讲专注,课堂秩序井然充分展现出我学风、教风、校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

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常规工作和重要环节,是学校对教学工作重视的一种体现。为进一步加强管理,维持良好的教学环境、学习氛围,我院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常规和专项教学检查,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今后我院将对教风、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为新学期的教学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范恒亮,审核: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