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顺利完成支委换届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54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总支的指导下,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于2020年6月22日在钉钉平台线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应到党员44名,实到44名。其中正式党员28名,实到28名。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郭晶晶同志主持。

首先,郭晶晶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其次,郭晶晶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随后,郭晶晶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六位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党员大会在线匿名、差额投票,郭晶晶、聂晓俊、李涛、赵朗朗、徐光媛、李涛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最后,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由郭晶晶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聂晓俊同志任纪检委员,赵朗朗同志任宣传委员,李涛同志任纪检委员,徐光媛同志任青年委员。

本次支部换届的顺利完成,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撰稿:李涛;审核: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