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02     浏览次数: 545

 

2020年6月1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线召开了新党员发展大会,讨论王振义等9位同志的发展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晶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新党员发展大会的程序及党员的到会情况,并就发展对象的政审问题分别向大会做了汇报。王振义等9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表明了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的积极性,同时也检讨了自己身上的不足之处。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表意见后,其他党员也积极地发表意见。

随后,支部大会通过严格的审议并在网上进行了投票,第一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35人,其中正式党员28人,预备党员7人。实到正式党员28人。经投票表决28票全部赞成,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半数,支部大会同意接收王振义等9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郭晶晶代表党组织作了讲话,勉励王振义等9位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对党的认识不仅要体现在理论上和思想上,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工作和生活学习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将中国共产党党员这一伟大而光荣的身份时刻牢记于心,用实际行动为其增光添彩;要时刻将党的利益与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撰稿:郭晶晶;审核: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