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学生一支部举办“共分享,齐收获”学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518

2020年1月2日晚上,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F楼1314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共分享,齐收获”党员交流活动。本次会议由徐光媛、聂晓俊同志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生党员结合自身的经历,把自己在升学和求职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在实习工作中的经验与学弟学妹们共同分享。周晓虎同志讲述了他的考研历程,对打算考研的同学给出了许多建议,提醒有考研意愿的同学们一定要趁早准备,并给大家分享了非常实用的网上学习教程,让低年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张鑫峰同志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准备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跟应对办法,让同学们提早规划;徐光媛同志讲述了她在平时的学习方法,以及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各门专业课,如何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聂晓俊同志跟大家分享了他如何学习并掌握专业画图软件solidworks,以及参加国家级先进成图大赛的感想。

最后,各个党员组成讨论小组,互问互答,会议氛围轻松活跃,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大家共同进步与成长,而且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撰稿:王波;审稿: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