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举办2020年“机械之星”迎新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266

2019年12月17日星期二晚7点,广大师生齐聚礼堂,,迎来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的2020年“机械之星”迎新暨元旦晚会。出席晚会的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

这次文艺晚会的主题是“融情青春,汇梦机械”,青春是每个人只有一次的芳华,是纵情驰骋的不羁,在这美好的岁月中,机械学院的青年学子们汇聚在此,共同构筑心中的梦想。随着动听的歌声响起,晚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是由舞蹈工作室带来的开场舞,那热烈的舞蹈让整个晚会现场的氛围活跃了起来。接下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代表学院致开幕词,表达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携手进步的美好祝福。致辞结束后,进行了“机械之星”的颁奖仪式,旨在表扬2019年度在学科、文体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本年度取得了极佳的成绩,累计获得国家及省部级奖项二十余项,充分体现了机械学子在提高自身水平,发挥能动性,争创新高上的积极与主动,是学院教学与管理水平的真实反映。

随着颁奖的结束,晚会开始了动听篇章:一首歌曲«无羁»,悠扬的曲调,纤长的韵律,将国风的意境一展无余。随后小品《热情服务》,用诙谐的台词,夸张的表扬,将生活中的各种过度服务的现象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让人在笑声之余,不由得多思考一些道理。舞蹈《ICY》展现出机械学院女生们的青春活力,一曲乐器合奏《南山南》让我们领略了中西乐器合璧的无穷魅力。中间的游戏环节也增添了不少氛围。最后,一首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带来了本届晚会的落幕。

通过本次晚会的举办,也预祝所有蚌院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同时每年一次的迎新暨元旦晚会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每一次的舞台成为展示机械学子魅力的载体,同时与各学院、社团的合作,也搭建起友谊的桥梁,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撰稿:周道鸿;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