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404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完成前期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征集、集体论证和学生选题工作的基础上,13日下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设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四个专业分别在G201G202G301G305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部署大会,全体指导教师及所有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传达了《教务字〔2019121号 关于做好2020届普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及《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围绕怎样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及毕业设计(论文)主要要求等向毕业生做了深度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二要找准定位,及时、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三要严格按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地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四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不能弄虚作假,切忌剽窃、抄袭他人研究成果,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会后,指导教师与所指导的学生对课题要求和工作进度做了进一步的部署。

此次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认识,也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撰稿:范恒亮;编审: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