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310

根据《关于组织召开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院工字〔2019〕16号文件精神,1月2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刘春景代表学院作行政工作报告。刘春景从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和服务社会、内部管理、评估专项工作、特色及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2019年度学院行政工作做了总结,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梳理了制约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关键难题,提出了学院以后在教学管理理念、学科竞赛、高端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发展战略,规划了2020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要点。其次,分工会主席李明代表学院分工会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从民主管理、教职工权益维护及文体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分工会所做的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月英在总结中指出,二级教代会制度是学校教代会的发展和延伸,是实现院务公开,切实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有力保障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的重要载体;是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推动本单位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不断强化质量意识与责任意识,为实现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和工程化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撰稿:李明;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