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370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促进高校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校党委关于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1月2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议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各党支部书记在深入督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撰写完成述职报告。学院党总支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严格把关,提出修改意见,确保了述职报告高标准、高质量。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以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的形式进行,学院党总支委员、三级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三项议程,党支部书记述职、学院领导点评和评价打分。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大胜、学生一支部书记郭晶晶、学生二支部书记杨小东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职内容严格按照考核要求进行,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来开展。

学院领导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扎实成果,也指出了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等方面需要努力的方向。

最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价打分。党总支书记王月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根据考核反馈结果能够落实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努力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撰稿:杜慧娟;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