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你与2020年的约定”——机械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次数: 297

新年新展望,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中午,机械院学生二支部于F楼13楼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你与2020年的约定”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东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杨东老师做开场白,对二支部的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期望要求,随后鼓励支部党员同学积极发言。17级汽服工程的陈志第一个上台发言,向我们介绍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经历,并表达了考研的决心。17级工业设计张文健谈到专业技能对于自身发展的重要性,2020年的计划就是打好专业基础,增进实战经验,这对于部分想要直接步入社会的同学来说,是个值得思考的意见。在老师的鼓励下,后面的同志也都进行了踊跃的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未来一年的规划与憧憬。

活动最后,支部为大家颁发了学习文具(笔芯,笔记本),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好学习争先创优。通过次活动,机械院学生二支部的党员同学对于自己未来一年的目标更加坚定,相信大家2020年都会有一个好的开端,收获的结局。(撰稿:吕云娣,审核:杨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