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学生二支部成功举办手机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2-24     浏览次数: 289

为了让同学更好地融入校园、发现生活定格身边的美丽瞬间,以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展现同学们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1222,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举办“青春印象和谐校园”系列文艺活动——手机摄影大赛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经过近一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大家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喜爱的照片送选上报。经过筛选11份张影作品入围最终比赛。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蚌院美景有个性分明的蚌院建筑有深沉厚重的蚌院文化在活动现场老师同学都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照片内容所吸引并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活动进行的十分精彩。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蚌院校园手机摄影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恩情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谁说理工生不懂美。(撰稿:王文帅,审核:杨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