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新血液,新力量——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416

 

2019年12月9日中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F楼1314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小东主持,机械学院副院长李大胜出席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11位积极分子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的并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11位同志都真情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一定会坚定不移跟党走,愿为党的工作付出青春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经过严格的审议和正式党员的表决,大会一致同意11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由李大胜院长带领11位同志宣誓入党誓词,他们高亢激昂的声音回荡在大会会场,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激荡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大会结束之际,李院长对各位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任何时候都要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撰稿:吕友君,审核:杨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