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376

依据《中共蚌埠学院委员会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校教组发字【2019】15号)文件精神,12月9日中午,机械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F楼13楼13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杨小东主持,机械学院副院长李大胜出席会议指导,全体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逐一就检视过程、检视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及努力目标进行了总结发言。其次,各党员同志根据支委会查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还以发放民主评议表的方式对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民主评议。大会上讨论并投票表决了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表决,11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接收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批准。

最后,李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首先,他对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发展的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进步,继续作为创先争优的代表。其次,李院长指出,全体同志要继续传承我们党支部的光荣传统,更好地服务大家,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都要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为支部下一步整改发展指明了方向。(撰稿:李国强,审核:杨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