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2019级班级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590

为了加强新生班级团队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们的情感交流,20191129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班委及学生代表于校园北操场开展以“全新生活、卓越团队”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主办,19级辅导员和班委策划组织。

首先由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宣布活动主题。随即开展了热身活动“一块五毛”游戏,热情的奔跑,迅速的反应,团建活动在一片热情洋溢的笑声中拉开了帷幕。

接下来,同学们分成四队进行PK。经过“队友叠罗汉”“我们是最棒的”“我爱我的团”“放松五分钟”和“石头剪刀布”五轮游戏,各队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发挥集体智慧,突破游戏诀窍,团结默契合作,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游戏结束后,辅导员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感受团结的力量,加强心灵的沟通,我们的大学是全新的生活,我们力争成为卓越的团队。作为领头雁的班委,要带领班级积极向上,团结互助。此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班级的融合,更好地呈现了新生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撰稿:陆帅,周好;审核:杜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