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17工业设计班开展学习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268

 

为了促进学生对于本校相关情况的了解,2019年11月6日下午7:30,17级工业设计班于教学楼B120教室举办了一场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小竞赛,此次竞赛的问题都出自审核性评估学生手册。参与人员为17级工业设计全体学生。

在主持人刘益菲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奖品的分布情况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分好的五个小组的组长上台抽取组好并书写自己小组的组名。分别为一组:“混子”、二组“不会队”、三组“全部归我队”、四组“都会”队、五组“答得对”队。继此,活动开始。经过几番答题,四组“都会”队小组得分遥遥领先,夺得冠军毫无悬念,因此中途班长临时提议,改变比赛规则,改为挑战赛,分数落后的组可以向得分最高组进行挑战,挑战胜利则记两分。几轮挑战赛结束,比分基本持平,四组“都会队”仍然位居第一。至此,第一轮比赛结束,四组夺冠、三组紧追其后排名第二、五组位居第三、一组排第四、二组第五。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大家都对学校的相关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即将到来的学校审核评估中都能有更好的表现。(撰稿:陈瑞娜,审核: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