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再次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300

 

11月21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大会,就即将到来的审核性评估工作进行再次部署。

首先,院长刘春景对迎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针对目前课堂上存在的问题,要求任课老师严格管理;针对学生管理的问题,对辅导员提出要求;针对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刘院长强调,迎评在即,我们各项工作还有很多亟待改善的地方,希望全体教师扬鞭奋蹄,完成最后阶段的冲刺。

刘院长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相关评估知识的辅导,就迎评工作的有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教育教学新理念》进行讲授。

副院长李大胜就教育教学内容的相关细节再次作出提示;党总支书记王月英对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在评估期间的行为规范作了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以优良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是在迎评冲刺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教职工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正在积极调整状态迎接审核性评估的到来。(撰稿:杜慧娟;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