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团总支举办权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432

为了加强广大学生对权益知识的了解,提高自我维权意识,将其运用到日常生活当中,我院学生会权益部组织策划的权益知识竞赛初赛及决赛分别于2019年11月8日,11月11日中午12:30-1:30在教学楼B楼316,318教室正式举行。

本次比赛题型分为选择,判断,多选三种,另外还有分值较高的附加题。参赛人员为三人一组,一组分为A,B两队,分别由一位同学计分及统计。本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各组队员们都自信满满,迎接挑战。在短短的15秒内发挥脑力风暴,细致作答。多种题型从不同角度考验同学们的权益知识,让大家在竞赛中学习,在学习中充实自己的生活。激烈的初赛及决赛后,经过评委们审慎的统计及审核,最终本次权益知识竞赛的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李业学  张玲玲  詹小娟

二等奖:    马珍珍  马玲玲

三等奖: 蔡飞洋      陶孝飞

优秀奖: 张家徽  刘归梅  祝腾飞

   马成富  王天佑

       斯建成

本次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一定程度上普及了维权方面的生活常识及法律知识,有利于同学们将竞赛内容充分运用于身边每一件涉及自身权益的事情上,同时也为营造我院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撰稿人:李灿坤;审核:周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