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18级班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248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活动的要求,为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形成校园文化特色,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18级各班分别于10月下旬举办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风建设的基本内涵。之后,班委在各会场发起我们应该如何加强学风的建设讨论,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提出了许多自己的见解。最后,辅导员总结到,同学们应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不断增长自己的见识,丰富自己的大学生生活,要有小牛自知才识浅,不需要鞭自奋蹄”的好学意识,学生才是学风建设的关键。

良好的学习环境对一个学生和学校至关重要。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让同学们确立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明白了只有不断磨砺充实自己,才可以从容的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指导性作用。(撰稿:袁海川,审核:杨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