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举办昆山立讯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432

11月7日机械学院在教学楼B209举办昆山立讯精密工业(昆山)专场招聘会,机械和电气类专业50多名毕业生参加

立讯集团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基础零件和基础生产工艺研发和精密制造的国际化公司。公司拥有领先的技术及现代化制造工艺,并拥有亚太区研发中心,同时在中国昆山、东莞等地设有独立技术中心。目前在全球拥有40多家子公司,员工10万余人,年产值逾400亿元。立讯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为集团旗下汽车事业总部,为汽车顶级零部件一级供应商提供高质量的汽车零部件配套服务,客户包括大众、奔驰、宝马等世界级企业。

招聘会上,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薪酬福利、生涯发展等情况。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认真咨询人力资源经理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最后,有10余名同学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并择期签约。撰稿:张亢亢审核:芦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