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举办2019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267

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11月4日在B316举行校园情景剧大赛,来自1819级四个专业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月英,团总支书记周道鸿及辅导员团队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参赛作品均为同学们原创,比赛中演员们精彩演绎,用欢笑和泪水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8机制(对口)《她和她》以宿舍的小矛盾展开,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演技精湛;19工业设计《秋之恋歌》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积极向上的恋爱观。参赛作品展现大学生校园生活的现状,有家庭和校园双重矛盾的悲伤,也有家人与室友暖暖的关心,催人泪下,引人奋进,发人深醒,受到广泛好评。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将大学生活和剧本结合的创新能力,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贡献。(撰稿:陈朋,审核:芦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