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我院参加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439

 

2019年10月22-23日,我院李大胜副院长与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共计15人在芜湖参加了由安徽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联合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专题研修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中国计量大学标准化学院院长李丹青教授、安徽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方明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赵雪琴教授、郑州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潘志峰教授分别以《人才培训质量的组织保障》、《地方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构建及功能发挥》、《以改革为抓手激活基层教学组织活力》、《加强基层教学组织能力建设,提高教学水平》主题结合高校基层教学组织的职能和定位,从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多个方面探讨了基层教学组织的主要工作职责与方向,解读了相关工作的重点与难点。

通过学习,参训老师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有广度、有深度,将对落实“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起到推进和引领作用。(撰稿:范恒亮;编审:李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