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举办中圣集团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10-18     浏览次数: 332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19年10月17日上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B214教室举办中圣集团毕业生宣讲会。来自16级的5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就业是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宣讲会上同学们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深入的了解应聘岗位的能力要求、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中圣集团,总部位于南京江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是以绿色投资为导向,高端制造和工程服务为基础和支持,研发创新为动力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作为高度负责任的上市环保企业,中圣集团积极配合国家能源发展、节能减排战略规划,立足于客户需求,秉承“增产节能,效益型环保”理念,坚持用科技的力量带动环保事业的发展,业务范围涵盖清洁能源绿色投资、节能环保工程服务以及高端装备制造。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在就业的过程中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何思遥,审核:芦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