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举办奇瑞商用车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114

2019年10月14日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B209教室举行奇瑞商用车专场招聘会。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2020届7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的宣讲会。

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系奇瑞控股集团独资国有企业,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近7.5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5477人,其中拥有硕博以上学历137人、本科学历1905人,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83人,助理工程师及技术员145人。业务范围涵盖乘用车、商用车、改装车及全系列新能源产品,所有业务均包含研发、采购、制造、销售全价值链,形成汽车产业集团,并在全球设立三大研发中心:中国芜湖、欧洲都灵、北美多伦多,生产基地辐射芜湖、开封、贵阳、鄂尔多斯等地区,产品远销国内外。

本次宣讲会上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奇瑞公司人员行了互动交流,工作人员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加深行业认识,为我院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撰稿:阮克亮审核:芦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