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543

79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怀远县龙亢镇新四军淮上行署旧址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开展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和引领下,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彭雪枫将军领导蚌埠淮上地区新四军英勇抗战的历史经过。一幅幅革命战争时期形势图、一张张革命先烈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展现在眼前,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在场党员的心灵,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艰苦而又光辉的革命历程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和忠诚。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党史党性素养,传承红色基因,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好、履行好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为庆祝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撰稿:李明;审核: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