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教师赴南京参加未来+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次数: 172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拓专业视野,提升教师实践能力和科研水平,2019年6月22日,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徐凤芹、董晓日赴南京林业大学参加未来+智能家居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此论坛是依托教育部产学研协同创新课题,校企协作共同推广最新的智能家居技术、探讨未来智能家居发展的趋势。  

论坛由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家居与工业设计学院、江苏省工业设计信息与交互专委会、APPLE中国公司承办。来自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APPLE中国、全国28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从学术前沿研究到企业落地应用,共同探讨了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共同组建智能家居人才的培养目标,对于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前瞻意义。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教师们深刻感受到技术对工业设计的推动作用以及工业设计专业校企联合发展的重要性,提高了工业设计教师的视野和知识面,为本专业立足于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加快推进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撰稿:徐凤芹;审核:业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