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学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515

为贯彻和落实院党字【2019】11号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讲话,3月7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全体党员参会,党总支书记王月英主持会议。

会上,王月英传达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院党字〔2019〕11号)的主要内容,对该项工作的实施步骤、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进行全面的安排和部署。王月英强调此次开展“严规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对于解决满足做表面文章、重包装不重实效等形式主义问题和价值观走偏、权力观扭曲等官僚主义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思考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当前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工作状态,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推、虚、浮”等具体问题,全面审视个人在工作担当、工作态度、工作绩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切实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专项行动的任务和步骤,充分了解专项行动的要求和目标,为进一步开展好专项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李明;编审:王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