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组织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261

925日中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联合举行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条例自2018101日起施行,由两个支部的书记杜慧娟和汪艳芳老师联合授课。

两位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党员从中得到了深刻的认识,了解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政策,明确了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每位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很高,很快就融入到了学习当中去,受益匪浅。讲授环节结束后,全体党员联合自身实际展开讨论,气氛活跃。

《中国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是维护党内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把党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的一项重要利器,其作用十分巨大。本次党课学习让党员们充分地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撰稿:湛鹏,编审:杜慧娟)